close
BRUGSE ZOT BRUIN 布魯日小丑黑啤酒

容量:330cc

酒精濃度:7.5%



很可愛吧!酒瓶上真的有一個頑皮的小丑在恥笑.....喔不!是在嘻笑你。XD


這款酒我覺得有香甜的風味。或許是因為我偏愛黑啤酒(最近研讀啤酒書,發現黑啤酒這三個字可不能亂介紹啊~),所以店裡還蠻多黑啤酒的。小丑黑啤酒這'布魯日小丑黑啤酒' alt='布魯日小丑黑啤酒' /> 款不僅外表有趣味,其實他也是有內在的啊!


這款啤酒氣泡上升得很快,一不注意氣泡的高度就會多於啤酒,所以到這款酒時要小心一點,開頭先徐徐注入,之後再擺正調整。不過啤酒的氣泡有助於香氣竄升,這就因人而異了,像我就蠻喜歡氣泡濃厚的酒款,每次倒酒時都很享受香氣撲面的那一刻啊~~(陶醉)。


小丑黑啤酒酒蓋


這是酒瓶蓋,也是很可愛吧。有時真的覺得這張臉很欠打呢~哈哈哈!


個人覺得剛倒酒的初始甜味是最強的。或許是因為冰度夠,香氣特別,(也或許是我今天特別渴.....囧),第一口喝起來真的是麥芽的甜味十足!氣泡顆粒顆顆分明,可是一分多鐘後就消失半公分了囧。小丑黑我覺得就是甜!香味也夠!(我就是喜歡黑啤酒的香氣啊~~)回溫之後就有些微的咬口,但甜味還是有的!我很喜歡!


其實啤酒的顏色可以說是由麥芽來決定的。黑色麥芽(Black malt)有些帶有煙熏味,是高溫烘焙的麥芽。像我喜歡的黑啤酒就是要使用黑色的麥芽來釀造。可是無論啤酒的顏色有多黑,基本上大部分都是用淡色麥芽作為基底。深色麥芽使用的比例絕對不會超過全部的10%。很多人以為黑啤酒就是用黑色麥芽所釀造的啤酒,其實是不正確的觀念喔!


有客人很喜歡這款酒,說很香很好喝!看到他們喜歡我自己也挺高興的!部落格介紹簡單,但每人的味蕾跟感受不同,我也不想說的天花亂墜,有時間的話就親自來我們Viva喝喝這款頑皮的小丑吧!希望你也會喜歡喔!^^







<飲酒不宜過量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喔!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醺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