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年2月11日,終於誕生了!


想想也真的籌畫了很久,從開始計畫到現在,好歹也兩年多了。在澳洲已經有了心理準備,回來也從事餐飲的行業。作中學,學中作,真的讓我受益良多。不過這幾天下來還是讓我深深覺得自己真的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啊~~


很高興的是,有很多長輩跟好朋友支持我。有的與我細心長談,有的對我讚許有嘉,有的不遠千里特來幫忙,有的雖無法遠到卻也捎來溫暖的問候與慶賀。其實真的很感動,真的!


雖然從小就夢想著要創業,從雜貨店到豆花店,又從書局到漫畫店,不知道夢想過多少職業,最後走到了這裡。一家包含比利時啤酒、咖啡飲品,和義大利麵的雅品小店。總算是實現了我一個小夢想,但我才跨出一步,日後的堅持努力才是永續經營的關鍵。


喔喔,不說這些嚴肅的事了。 :P


其實今天想聊聊酒的,最近發現以前喝過的幾款酒有些懷念,想要在晚上開瓶來喝。不過忘記帶回來了.......!囧


今天(2/17)店休,先好好睡一覺補充體力,明天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! :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醺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