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訂了一個公休日了。


從過年開始試賣到2/11開幕,那麼多的人來照顧我們Viva蓁藏品飲,親朋好友有的下海來幫忙(笑),有的直接帶人來讓我衝業績(哈哈),真的都非常感激!你們真的是我人生中的寶s(複數)!


其實開店前每個人都跟我說做餐飲很累,我也都知道。真的做下去,的確非常的累。可能我事前所體認的是200分的累,但實際上 run 下去才發現,那個累是1000分的!


可是得到的經驗卻是一萬分! :)


我真的很感激大家。無論是我最愛的爸媽跟挺我的家人親友們,或是因為你們而來捧場的朋友們,每個人都對我好重要!忙碌之餘一定會有些怠慢,這是我一直想彌補以及努力的地方。大家給我的建議我都有留著,跟陪同我一起累一起打拼的員工同僚們一起研究探討改進。希望下次你們來時能看見我們的成長。^^



公休日,其實還是不得閒,但總算是可以睡晚一點了.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!


明天也要繼續努力喔! ^O^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醺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