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VIVA到2/11就滿一歲囉!在這歡喜的時刻,讓我們來看看當初的VIVA到底是怎麼誕生的吧~


先來看包箱吧^^
包廂一直是很多小家庭跟聚會的最愛,可坐6~8人(最為舒適),若只是來品酒,則可以坐到10人。若是有老人家或是小孩,也很適合坐這裡喔!
這是改造前,還很倉庫吧!
DSC00369.JPG


這是作好了之後喔!其時還只是半成品,椅子還沒擺進去呢!看,是不是有質感許多了? :)
DSC00430.JPG


再來是大廳。
空蕩蕩的大廳,當時覺得空間好寬敞啊!並不想要放很多桌椅,想讓大家都坐得舒服一點,所以全部地板都鋪上木板,也是想要進來的每個客人都能感覺到居家鄉村的感覺。
DSC00407.JPG


壁畫貼上了!哈哈!壁畫可是費了我們好多心思啊!賴在廣告商那邊不走,就為了要每一個細節都能盡量符合心中所想。很多客人來到店裡都被壁畫所吸引,在這拍照很有身歷其境的異國風情FU喔~
在此也要感謝國光工藝社,他們當時幫我們做壁畫的小姐真的好有耐心地完成我們的細節,所以大家才能在店裡看到這麼美麗的壁畫!
老闆也是超級nice的好人!我們的招牌跟布條都是他們幫我們做的!敬業精神真的是沒得比呀!

DSC00428.JPG


接下來是吧檯。
當初選擇吧檯地點還真是孟母三遷啊(這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?)
在這裡要感謝游雲輝先生的幫助,我們的裝潢都是他的團隊弄的喔!在討論過程中也會跟我說一些技術上的專業,真的讓我學了不少!
游耀順先生是幫我們貼壁紙的,不厭其煩地帶了好多本壁紙本,本本都超重的!決定了之後也非常快速地幫我們都貼完,效率十足啊!
羅均順先生則是幫我們安排水電的,這些專業的東西我原本都不懂,最後都慢慢從其中學習,開店真的是有好多事情要學呀!
DSC00400.JPG


現在的吧檯好溫馨!吧檯的海浪跟船舵是由我畫草稿,然後請由游雲輝先生幫我做出來的。
會用海浪是因為我覺得人生就像大海一樣起起落落,若我們能夠學會怎麼掌舵自己得人生,那麼這些浪花就成了一個賞心悅目的風景,不需要去害怕!因為這也是我們總會面臨到的挑戰呀!
DSC00431.JPG


廚房,一直都是餐廳的心臟!
看看!我們原先的廚房多麼小巧呀!哈哈!
因為VIVA的前身是由樣品屋起家,所以原先的設計都是以家庭為主,廚房當然是小巧玲瓏囉!
DSC00372.JPG


但是要成為一個能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,以及變成比利時啤酒專賣店的餐廳,當然不能只有這樣的大小啊!
所已開始改造吧VIVA!!!
DSC00513.JPG


這是廚房原先的外觀,花木遍佈,我們還有一個小釀蜜工廠呢!看看,前身也是很漂亮的吧!
DSC00392.JPG


VIVA這兩年來創造了不少奇蹟!

第一年VIVA換了新衣,當初我們還只是想做個不一樣的素食餐廳,一直到後半年,被台北的朋友分析,這才慢慢轉型成像現在這樣,充滿異國風情的義大利麵餐館與比利時啤酒小吧。這當中的心路歷程真的不是一天兩天能說完。

VIVA滿周年,就讓我來說說VIVA的小故事吧!
生日快樂!小VIVA~ ^____^*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醺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